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先人一步 步步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4:42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先人一步步步领先

  万兵

  两市今日高开高走,普涨迹象明显,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585.90,上涨67.64点,深成指收于10221.21,上涨201.29点,两市下跌家数分别为62、40家,恐高者今日再度承受轧空之苦。

  今天两市下跌家数仅有百家,这种普涨对投资者而言,其实未必是好事,由于上周五ST长控疯狂之后已被监管部门紧急停牌,主力利用新老会计准则的差异对该股进行的恶性炒作,在该股复牌后必将受到市场严厉的惩罚,这对题材股应是一个不小的警告,而今天的普涨似乎题材股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但该还的总是要还的,投资者目前仍宜以基本面情况来做好个股的选择。

  我们近期推荐的美利纸业华鲁恒升通化东宝走势稳健,投资者仍可在目前的价位积极介入,另外,投资者也可重点关注600718东软股份和600685广船国际,随着行情的发展,优质股必将再度成为市场的稀缺品种,一步先步步先,抢先介入优质股将在行情发展中占尽先机。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