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做多 做多 再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4:13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做多做多再做多

  洪燕华

  股指在13:30开始出现一波快速回落之后,继续震荡上扬,虽然量能稍稍萎缩,但两市个股普涨,下跌个股不到120家,整体而言,盘面表现极其强势。热点方面相对而言比较散乱,纺织化纤板块今天表现出色,其中吉林化纤春晖股份双双涨停,华峰氨纶盘中冲击涨停;建材,旅游酒店,煤炭石油等板块继续保持强势。个股表现非常突出,有26只个股封于涨停。

  现在对于股指我们可以看高一线,比如把上证指数的目标位设在5000点,个股选择方面,我们更看好大公司:一、是由于贡献了市场大部分利润的大公司的净利润增长仍主要来源于主营业务利润的增长,收益比较稳健;二、从投资收益角度考虑,未来资产注入运作中的诸多资源将更向大公司进一步倾斜,目前在大公司利润构成中投资收益占比较小,未来能够成为业绩超预期的惊喜所在,因此我们认为大公司仍将是投资的主流。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