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二季度有望冲上38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9:54 现代快报

申银万国:二季度有望冲上3800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最新预测

  二季度沪综指有望冲上3800

  在日前举行的2007年春季股票投资策略暨国资重组报告会上,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预测,今年上证综指在二季度可能冲高至3800点以上,但是A股市场总体将呈现出冲高调整格局。

  申万认为冲高的动力来自于三方面。首先是资金的大量进入打破股票市场的供求平衡格局。二是个人投资者持股比例正在大幅度上升。三是去年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符合预期,今年一季度业绩增长迅猛。

  但申万表示,目前A股已逐步进入了结构性、阶段性的泡沫阶段,二季度股指将冲高后调整。作出这样判断的原因在于,进入二季度后大盘股发行将加速,分流二级市场的资金。同时,相当一部分上市公司业绩增长仍然具有不可持续性。此外,调控政策的累计效应将逐步体现,股指期货等金融创新产品出台前后可能引发震荡。申万预计今年5月份或后期市场将进入调整阶段。快报记者 秦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