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月13日十六机构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7: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北高速 拥有的高速公路里程合计高达400多公里,战略优势地位带来业绩的稳健成长。该股周四强势涨停,后市有望继续冲击新高。(国信证券 李鲤)

  (600003)

  一汽夏利 我国经济型轿车的领军企业,盈利能力位居行业首位,轿车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作为基金重仓股,后市存在暴涨机会。(海通证券 徐永涛)

  (000927)

  澄星股份 磷矿资源储量达到1.33亿吨;作为云南省三家整合全省磷矿资源的企业之一,未来磷矿储量还将进一步增加。目前平台整理充分,有望上涨。(东海证券)

  (600078)

  海南海药 已形成中成药、抗肿瘤和抗生素三大药品系列,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进行资产整合,该股昨日放量突破高点,有望展开快速拉升行情。(远东证券)

  (000566)

  山东海化 绩优高比例送配股,具有收购预期。该股近日作强势回档完成整固后,周四放量向上突破,后市有望迎来一轮快速上攻行情。(中银国际 王越)

  (000822)

  云天化 该股此前连续3天放量收阴,特别是周三主力大力洗盘。形态相似的国电电力3月底连续放量三连阴后短线出现30%涨幅,建议重点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096)

  长电科技 有望成为世界级的集成电路封装企业。该股在强势整理后近日创出新高,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后市有望进入加速上涨阶段。(世纪金龙)

  (600584)

  重庆百货 机构持股占流通比53.31%,自1月30日该股出现高点以来,大盘上涨20%,该股同期却下跌10%左右,补涨要求强烈。(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729)

  大厦股份 纳入了奥运福娃的产业链,参股国联信托与江苏银行。该股近两个月内没有任何涨幅,一旦突破11.2元压力位,上涨空间有望被彻底打开。(大通证券 董政)

  (600327)

  烟台冰轮 中国最大的自制螺杆制冷压缩机、活塞式压缩机及工业制冷成套设备生产企业。该股一路盘升,筹码惜售迹象突出,目前股价仍有投资价值。(金百灵投资)

  (000811)

  上海金陵 金融资产增值十分明显,还持有多家上市公司股权,此次牛市行情,公司毫无疑问是最大的受益者。

  (600621) (金元证券 楼栋)

  捷利股份 黑龙江省最具规模的第三方物流运营商之一。该股的低价小盘优势更成为近期的热点,年报披露不改上行步伐,后市可持续保持关注。(湘财证券)

  (000996)

  首创股份 该股近期表现非常活跃,大资金运作其中迹象明显,近一度强劲上攻,创下新高后主动性回调,周四再度展开攻势,显示出强烈的上攻欲望。(渤海证券)

  (600008)

  山东高速 控股股东承诺将京福高速德州至济南段注入上市公司。二级市场上,相比现代投资股价已达18多元,目前股价上涨潜力巨大。(越声理财 向进)

  (600350)

  金陵饭店 南京酒店业龙头企业,股票上市以来连收五根阳线,昨日表现始终强于大盘,尾市更是出现积极抢筹的态势,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湖南金证)

  (601007)

  厦门钨业 唯一一家产业链一体化的钨类上市公司,近期通过定向增发的议案,目前股价技术上处于爆发临界点,值得全力关注。(新时代证券)

  (60054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