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把握板块轮涨中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4:46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把握板块轮涨中的机会

  万兵

  大盘在保持强势的同时,盘中震荡逐渐加剧,股市围城现象突出,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525.29,上涨30.07点,深成指收于9952.67,上涨197.56点,其中中小板表现较为突出,收于4043.85,上涨108.34点,涨幅高达2.7%。

  从今天涨跌幅榜来看,久违的优质股认购权证再现涨幅榜前列,高位股在涨幅榜中数量激增,在涨停的三十余家个股中,二十元以上的个股就占有十二席之多,第一高价股驰宏锌锗除权后的再度涨停,说明优质股渐渐受到投资者的认同,市场虽然投机之风盛行,但投资意识也得到充分的体现。

  在盘中个股普涨之时,近期表现突出的金融、钢铁类个股位于跌幅前列,说明市场的热点轮动格局未改,投资者在板块轮动中,宜把握蓄势充分的个股积极参与,我们近期推荐的000815美利纸业在早盘略作调整后再创新高,600426华鲁恒升也表现良好,这两只个股投资者仍可积极参与,今天宜关注600096云天化,公司玻纤业务已成为未来发展重心之一,公司业务格局的改变将大大增加公司抗风险能力,作为质地优良、有优秀业绩支撑、成长性良好、分红率高的优质上市公司,近期调整充分,后市该股的再度发力上行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高度关注、积极参与。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