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每次回档都是买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4:1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每次回档都是买入良机

  汇阳投资 洪燕华

  午盘股指继续震荡走高冲破了3500关口,就整体走势而言,股指依然处于强势上扬过程中。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503.23点,最高3532.86点,最低3488.08点,涨幅0.84%,成交金额1030亿;深圳成份指数开盘9776.17点,最高9963.85点,最低9684.62点,涨幅1.40%,成交金额617亿,两市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

  同时盘面的热点依然持续:教育传媒板块异军突起大涨4个点,酿酒食品、电器板块一扭颓势发力上攻,另外电力、有色金属、机械、煤炭板块愈战愈勇,今日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另一方面,今日权重板块整体哑火。不过盘中个股的走势还是尽如人意的,两市有近八成股票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呈普涨态势,赚钱效应还是较为明显的。

  就操作而言,由于指数的连续拉升,近一年多时间并未有过像样的调整,所以直接导致场内获利盘心态有所松动,不过按照目前场外的资金来看,任何一次回档都构成了最佳的进场时机,故建议大家以持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