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成指即将突破万点迎来历史性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3:46 新浪财经

深成指即将突破万点迎来历史性辉煌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跳空高开后,先抑后扬震荡扬升,股指如竹子开花节节高,午后更是创出单日及历史新高3521.48点和9911.83点,成交同比萎缩。能源股为领涨点,挡不住的牛头继续高昂。

  两市涨停个股近30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近150只,数据同比再增加。热点主要集中在:一、以葛洲坝国电电力长城电工、深能源、豫能控股涨停为首的电力能源股,该板块的崛起不是偶然现象,从前期的纯电力股慢慢转换成以电力为主的能源股,主力精选思路进一步深入。二、以五粮液沱牌曲酒东方明珠等为首的二线蓝筹股。这是近期比较有竞争力和持续上涨潜力的一个板块。后市值得重点跟踪。三、以山西三维红星发展辽通化工为首的化工板块。特别是以精细化工为主的个股可继续挖掘。四、其它热点板块,包括煤炭、电力、信息、纺织、药业等均构筑多头排列,推动股指扬升。

  看点:工商银行(601398),金融龙头股,权重股等,对于股指有着明显的牵系作用,K线形态分析,该股蓄势充分,继续得到主力资金关注,短线扬升机遇渐渐临近,可在5.5元附近伺机介入,短中线持有。

  看后市:深成指突破万点,即将迎来历史性的辉煌。只要政策面没有太大改观,牛市格局尚存,投资者仍可坚定持股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