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强势格局明显 行情继续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2:22 新浪财经

强势格局明显行情继续看好

  巨丰投资

  早间大盘以反复震荡为主,中午股指收于3512.09点,小幅上涨16.86点,成交755.6亿。盘面上看,今天热点集中在电力、煤炭能源、机械、化纤、教育传媒等板块有色金属股走势仍然强劲,而钢铁股则出现回落,石化和银行板块展开强势震荡整理,个股方面,早盘两市场上涨1004家,下跌428家,涨停23家,个股活跃仍十分明显,杭萧钢构葛洲坝美都控股已经连续涨停,驰宏锌锗中午也收在涨停板。

  整体来看,市场强势格局明显,短线以盘中震荡的方式化解上方阻力,后市大盘上升潜力仍然巨大,操作上以持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