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3个月预期大盘2周走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57 新浪财经

机构3个月预期大盘2周走完

  证券通

  一波快速拉升之后大盘终于站上了3500点。证券通上周五曾经提示,市场中许多研究机构都认为2季度行情将围绕3000~3500点展开。可是机构预计中3个月的行情大盘仅用了不到半个月便消耗殆尽,未来大盘何去和从将是机构关注的重点。目前来看,流动性过剩、资金面充裕、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预期,中国经济继续强劲增长等因素都是推动股市不断上涨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前三个因素,更是造成了当前股市拒绝回调不断上涨的最主要动力。在这个资金推动市中,投资者应当更关注资金面的变化情况。从当前来看,绩优、低价、存在估值洼地的蓝筹股、权重股无疑是资金青睐的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