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12日机推荐五大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7: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福建南纺 参股交行 加速上行

  受交行有望最快在4月份A股回归上市的刺激,两市参股交行的上市公司明显异动。福建南纺(600483)以1500万股参股交通银行,还持有太平洋保险100万股、福建兴业证券19万股,兼具参股保险、银行和证券三大热点。 

  该股上升趋势相当强势,中短期均线给股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周三放量再创新高,预示着加速上涨行情即将到来,重点关注。(国海证券 张 宏)

  汕电力A 受益奥运 有望补涨

  汕电力A(000534)日前公告受让万泽地产51%股权。万泽地产拥有万泽碧轩51%股权,万泽碧轩正在建设北京“又一村”,位于北京西三、四环之间,总建筑面积6万平米,预计净利润7309万元,是一只受益奥运概念的个股。

  2007年奥运将是重要的投资主题之一。目前该股绝对价格低,涨幅滞后,作为一只被忽略的北京地产股,补涨要求迫切。(大通证券 董 政)

  中通客车 实力突出 重拾升势

  中通客车(000957)是国家和交通部定点生产客车的骨干企业,综合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中排名前列,中线价值突出。天津达到欧3标准的快速公交1号线招标,公司因其出色的环保功能而中标。在国内城市交通升级的背景下,发展值得期待。

  该股近期依托20日均线展开上攻走势,呈涨时放量跌时缩量的完美价量配合,短线在快速回试20日均线支撑后,重拾升势,值得投资者重点把握。(中银国际 王 越)

  上海航空 发展良好 创出新高

  上海航空(600591)在非直属航空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世博会为公司未来经营提升提供了有利保障。截至2006年6月底,公司在27个城市开通了电子客票业务;2006年11月开通上海到香港的航线。货运业务也开辟了7条国际和地区全货运航线,发展态势良好。

  该股近期走势具节奏感,股价经蓄势后,逐渐小阳震荡上行,随后长阳突破,昨日该股放量创出新高,可关注。(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浙江东方 资产重组 连续上攻

  浙江东方(600120)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东方集团将与浙江另外两大贸易集团浙江中大集团控股公司、浙江荣大集团控股公司合并,重组为新的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贸易及其延伸产业为主要业务。因此,公司将面临全新的投资机会。

  该股受利好消息刺激强劲涨停,股价已形成了突破之势,后市有望连续上攻,建议关注。(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