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注意3500点的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3:20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注意3500点的压力

  申银万国

  周三两市大盘在招商银行中国石化等大盘蓝筹股的上涨带动下继续大幅走高,但两市多数股票下跌,显示短线资金正从前期累计涨幅很高的题材股上撤退,随着大盘蓝筹股的调整到位,短线游资再次追捧大盘股板块,从而导致指数上涨而大部分其他股票下跌的景象。

  目前题材股与一、二线蓝筹股形成轮动态势,在题材股和二线蓝筹股轮番走高的带动下,市场仍将延续震荡向上态势,不过上证指数已经接近3500点压力位,短期冲高震荡估计很难避免,操作上可继续关注一、二线蓝筹股和题材股的短线机会,逢低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