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强势冲高动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0:47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强势冲高动力不减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大盘强势跳空高开,震荡扬升到最高点3473.90点和9752.09 点后双双震荡回补部分缺口,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多头上攻之势趋弱不改 ,短线还有冲高动力。

  市场点评:中江地产、美都控股东方电机中材国际、铜都铀业、登海种 业等八只涨幅板个股中只有葛洲坝华东科技属低价股,涨幅居前的个股也多属中高价股,这说明市场的热点转换较为成功,地产、钢铁、有色金属、药业、农业等板块是盘中的主要做多动力。权重股目前还没有集体启动,一旦发威,将直接导致两市股指上冲3500点和10000点关口,这不是期待,仅是个时间问题。

  操作提醒:消息面有“外贸顺差大幅回落”、“A股日新增开户数创历史新高 ”、“第六次铁路大提速就绪”、“国企指数昨破万点大关”、“伦铜触7800美元创四月新高”等。关注铁路股、有色金属股等短线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