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3400点附近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4:37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3400点附近震荡整理

  申银万国

  周二前市沪深股市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收盘3380.77点,跌18.18点,成交888.67亿元;深成指收盘9447.53点,跌28.18点,成交433.90亿元;沪深300指数收盘3029.50点,跌8.67点,成交677.69亿元。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322.57亿元,同比增加18.27%。从申万行业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行业为黑色金属(+2.24%)、有色金属(+1.06%),表现较差的为餐饮旅游(-1.97%)、交通运输(-1.96%)。从申万风格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为低市盈率指数(+0.00%)、大盘指数(-0.20%),表现较差的为中盘指数(-1.58%)、高市盈率指数(-1.25%)。前市个股涨跌之比约为1:3。

  上证指数近期3400点附近震荡整理,中线牛市趋势延续。

  周二前市股指再创新高,冲高之后快速调整,在5日均线附近暂获支撑。上证指数一度摸高3422.83点,黑色金属、有有色金属和银行股股短线较强。短线行情类似于3月底时的状态,银行股股价起动之际,其他

股票的卖压增大。一批业绩同比增长很大的股票复牌后遇到获利盘的回吐,股价回落。宏源证券06年净利润增长26。7倍,股价从3月28日的20元升至4月9日的29。59元,复牌后一度下跌2元,中信证券周二复牌时也高开低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券商概念以及参股券商公司股价。高比例送转的如天威保变天士力七匹狼通威股份等前市也走弱,利好兑现成了短期获利的机会。不过,考虑到中国石化宝钢股份等07年一季度业绩增幅分别高达50%和150%,07年一季度总体业绩同比增速较高,股市基本面没有发生对多方不利的变化,前市即使涨跌之比为1比3,但没有一只股票跌幅超过8%,却有12只涨停。股指短期技术面的调整空间较为有限,快速调整将是逐步买入的机会,短线考验5日均线,只要收盘指数不低于10日均线,中线上升趋势不变。

  操作上持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