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从三角度把握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3:52 现代快报

华泰证券:从三角度把握投资机会

  我们认为目前市场正处于股指加速上扬的态势中,投资者要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由于4月中下旬,一方面绩差公司的业绩将集中披露,另一方面“大非”“小非”解禁高峰,以及不久之后不少基金将面临现金分红压力等等,投资者应在市场加速之际逐渐降低中线仓位。

  1.追随新基金,寻找低估值和首季业绩超预期增长股。在目前大盘加速上涨的态势下,投资者更要从估值安全和资产注入的主题中去寻找目标。估值的安全边际可以从两个方面体现出来:一是市盈率的绝对值较低,二是成长性特别突出的相对估值比较优势的公司。

  2.逢低布局券商、期货和股权投资主题概念。

  3.关注高成长股和业绩拐点低价股。重组预期和壳资源价值是本轮低价股上涨的根基。华泰

证券 陈慧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