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个股分化 短线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3:23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个股分化短线遇阻

  北京首证

  两市周二惯性小幅高开后均继续强势上攻并再创新高,但早市股指却收出一颗上影稍长的阴线,涨跌家数之比显示个股的分化现象较为明显,而成交额则较昨日同期进一步增加。

  盘面观察可发现,大盘蓝筹龙头板块整体整体仍保持十分强劲有力的强攻姿态,金融和钢铁两 大板块的表现更为突出些,这对大盘股指和市场人气势必会产生相当大的积极推动作用,而其它板 块特别是近期十分活跃的几个群体也可圈可点,如星湖科技中国高科同济科技等科技股相继出 现在涨幅榜前列,航天长峰航天科技等联袂劲升,驰宏锌锗东方钽业焦作万方等有色金属类 个股继续大幅上扬,能源电力、商业旅游等类个股也有所表现,但涨跌家数之比却显示多数个股逆 势下挫,市场的分化现象显得更加清晰,短线反复因此也就难以完全避免。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大盘周二高开并再创新高后再次出现短期反复,这虽是股指上穿整数和心理大关之初的正常现象,但客观上却表明多空分歧仍相当大,而量能始终居高不下很可能也是短线客频繁操作所导致的,稳步上行的5日均线因此也将再次面临考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