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科技龙头掀起冲击3500点全面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4:54 新浪财经

科技龙头掀起冲击3500点全面加速

  北京首放

  下午沪指继续冲击新高,成较量不断放大,增量资金不断进场,可以认为,市场已经进入加速格局,并且属于强势加速,我们认为,本轮加速沪指将向3500点进军,而盘中个股热点层出不穷,异常精彩,新增资金不断追涨新热点。

  可以看到,作为市场人气较大的科技板块成为资金追捧目标,有望成为沪指冲击3500点的最大动力,投资者可关注其中的机会,如上海贝岭600171,技术上呈现了全面突破,而成交量今天大幅放大,有明显的资金疯狂涌入,后市短线将进入快速拉升,连续飙升涨停势在必然,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