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两市放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4:10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两市放量创新高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盘行情中,大盘稳步上行,两市个股也是出现普涨态势,下跌个股只有200多家,从概念上看,早盘行情中的循环经济、稀缺资源板块仍旧居于涨幅板前列,在午盘行情中,IPO受益概念延续前期强势,在其龙头吉林敖东辽宁成大的带领下上冲到涨幅板首位。在行业方面,有色金属仍旧稳居涨幅板首位,钢铁板块和酿酒食品板块在午盘中加速上攻,尤其是钢铁板块呈现出一种普涨态势,其领涨个股新华股份再次封到了涨停位置;酿酒食品板块在裕丰股份五粮液的带动下,借助大盘上攻之势一路走高,整个板块的涨幅也已经达到了3个多点。

  操作建议:在大盘高开强势上攻、个股呈现一种普涨之势时,投资者应积极把握机会,逢低建仓。在选股方面,在目前这种年报公布高峰期,业绩应该成为选股时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避免重蹈大唐电信的覆辙,业绩优良、基本面良好仍将是后市需要重点关注的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