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加速趋势强势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3:44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加速趋势强势上攻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单边加速扬升之势,强势上攻,午后股指双 双刷新最高升至3378.17点和9500.36点,成交明显放大,价升量增,多头动 能温和聚集,短线仍有扬升潜力。

  两市涨停个股超过了20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接近150只,数据同比增 长,再度呈现两市共鸣的火爆状态。热点主要集中在能源、电力、科技、地 产、有色金属、券商股等板块上面。股指在不断创新高的过程中,做多力量 仍相对集中,若成交量、换手变化幅度不大,仍可坚持做多。重点可关注下类板块:一、国企大盘蓝筹股。无论是行情再创新高的需要,还是股指期货 的即将推出,或是国企利润的增长,都将推动该板块成为市场的核心。

  二、 受政策行业利好刺激的相关板块。包括公用事业、能源、港口、农业、科技 、医药等等,上述板块在整个牛市上涨的过程中,将成为主要推动力。

  看点:宁夏恒力(600165),低价钢铁股,二级市场走势坚挺,我们已经连 续推荐了四个交易日,短线累积涨幅已经接近30%,如再有加速冲高上扬10% 左右,则可伺机卖出,获利了结,后市不再跟踪。

  看后市:目前点位,均线系统继续支持大盘上扬,各项技术指标继续严重超买,有调整要求。投资者暂可谨慎乐观持股但不放松风险意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