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9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37 新浪财经

4月9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市场的需求以及供给均出现逐步扩张态势,表现在指数上就是逐级抬高,周一早盘市场仍在创新高中,这极大的活跃了市场投资者的参与气氛。根据证券通资讯系统的信息显示,目前研究机构认为目前资金需求与宏观调控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的压力,市场将在结构性调整中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这对行情未来的发展定了较好的主基调。而从投资主题的选择上,基本上研究机构对由季报、年报、会计准则、资产注入等主题带动的个股投资机会倾注了巨大的热情,这也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根据证券通资讯系统对多个机构投资者的投资决策分析之后发现,二季度机构投资者超配了钢铁和有色金属行业的股票。配置理由是由于,周期性行业在经历或即将经历政策的风险以及行业整合之后,行业特别是行业中的优质企业将触底上涨,景气度提升明显。从周一早盘的市场表现来看,钢铁股、有色金属股表现确实出现出色,这有效的验证了证券通资讯系统的统计结论。对于市场走势,证券通资讯系统的结果显示,研究机构认为股指冲上3500点后才可能出现调整,而时间点在5月份,调整幅度未知;是否结果会如此,可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