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连续红色星期一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45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连续红色星期一强势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大盘双双高开高走,单边震荡上扬,再创新高3356.45点和9380.45点,深成指留下了32.03点的上跳缺口,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显示当前点位市场持筹心态稳定。

  市场点评:盘面跌多涨少,涨停个股已超过15只,包括长春一东方正科技岁宝热电山西焦化葛洲坝、海马股份、四川圣达中工国际等,制药、水电、汽车、科技、有色金融、机械等热点板块涨幅居前,工行、中行为首的金融巨霸无疑是刺激大盘加速扬升的充电主力军,S股特别是T族个股跌幅在前。整体看,股指继续逼空诱多,其盘中的震荡依然是理性有序,短线后市走势依然乐观。

  操作提醒: 消息面有“中信证券首季盈利将超12亿”、“保险资金投资比例5 %上限或将上调”、“扎实做好股指期货上市准备工作”、“持续提高上海 上市公司整体质量”、“维生素产业面临新发展动力”等。利好券商、参股 券商,保险股、参股保险股,指标股、参股期货板块以及上海本地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