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面中调整或将要借机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53 新浪财经

盘面中调整或将要借机展开

  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央行再次调高存款准备金率0.5%的消息影响,两市大盘大幅低开 后直线反弹,一举上冲至最高3325.75点和9217.37点,成交量同比微增。紧缩 政策面并没有给股市带来直接性的正面冲击。

  6 市场点评:盘面个股跌多涨少,新华股份都市股份洛阳玻璃长春一东南宁糖业北方国际赛迪传媒等个股涨停,军工、地产等板块受存款准备金 率提高的影响跌幅在前。工行、中行等权重股则是蓄热回落,预期性的紧缩性 政策面或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多头人气,因此,建议投资者短线注意规避市场高位的借机调整风险。

  操作提醒:消息面还有“保险资金老规矩或放宽”、“葛洲坝推出整体上市方 案”、“中国将加大电网建设”、“中移 动350亿大招标升级GSM网络”等。利 好电网、电力设备股及通信设备板块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