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继续上行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9:57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继续上行可能性较大

  广发华福

  继昨日尾盘上证股指冲破3300之后,今日面临再度调高存款准备金率的消息,加上今日四只新股发行,可能对短线大盘有一定影响,但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目的是抑制过剩的流动性,并非针对股市,并且反而有利于减轻市场针对近期再度加息的预期。

  目前市场的资金面极其充沛,使得股票筹码供不应求,就如同前几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或加息那样,大盘毫无疑问都是选择了低开高走甚至是以利好对待高开高走,因此,今日行情仍以围绕3300点上下略作震荡,而后继续选择上行方式的可能性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