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指标股调整难改两市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4:59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指标股调整难改两市盘升

  广发证券

  万兵

  经过早盘的调整,两市午后越走越强,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298.53,上涨7.65点,深成指收于9143.73,上涨53.26点,两市上涨与下跌家数分别为1120和365家,虽有指标股的调整,但个股的普涨使得指数表现强劲。

  昨日尾市的调整让投资者对今日的走势产生担扰,早盘抛压较重,特别是工行的年报受到较大质疑,从而带动整个金融板块出现调整,但正如我们早盘分析《震荡虽加剧 后市仍无忧》所言,大盘的震荡仅是板块分化的表现,大盘整体盘升的格局不会发生变化。

  我们前期推荐的营口港今日再度大涨,投资者可逢高减仓,中信证券涨幅虽大,但目前仍有较大的上行动力,受益于国际干散货市场运价的大幅回升以及中国快速增长的机电产品和机械设备出口,出口航线景气提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600428中远航运,由于后期公司有半潜船和多用途船投入使用,公司运力将得到较大提高,该股蓄势充分,后市较大上涨空间,投资者目前可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