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筹股分化瓦解 各路板块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3:32 新浪财经

蓝筹股分化瓦解各路板块涨跌互现

  华泰证券 董柏明

  今日上证综指在地产、券商等板块走强的刺激下一度翻红,上证综指盘中最高3292.10点,但随即引发更强抛压,股指再度振荡走低。最低探至3260点开始反弹,并一路攀升,上证综指报3283.71点,跌0.23%;深证成指报9111.26点,涨0.22%。从各大指数的表现来看,大盘蓝筹对大盘的压制极为明显,但基金重仓股有逆势走强迹象。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抛压沉重;银行股跌势加速,唯浦发银行和兴业银行表现尚好;地产股和券商股再度崛起,盘中一度刺激沪指翻红。当前两市上涨个股家数逐渐回升并超越下跌个股家数,电力、医药、化工、交运、钢铁等纷纷企稳反攻,市场仍显热点纷呈。市场做空压力仍主要来自大盘蓝筹,受此拖累,主要股指的技术形态渐趋疲软,投资者操作仍需格外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