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再创新高 把握短线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3:54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再创新高把握短线机会

  江南证券 陈建国

  今天两地市场震荡上行,上证指数又创新高。最高上摸至3301.24,早盘以3300.31收盘,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略有放大,沪市成交590亿元,深市成交322亿元。

  中信银行A股首发事宜已获证监会通过,将成为A股市场上第九只银行股,也是继工商银行后,第二只采用A+H方式在香港和内地同步同价IPO的内地银行。为了迎接新同伴的加入,银行股最近频频表现。

  随着年报披露进入最后一个月份,年报行情将逐步走向收尾阶段,对于在年报行情中收获颇丰的投资者而言,无疑正在觊觎下一个行情机会,那就是一季报。对于错过红火年报行情的投资者来说,也无须沮丧,因为业绩增长 仍然是2007年的一个主旋律,错过年报行情还可以去把握一季报行情。

  近日大盘持续稳步前行,市场看多声一片,从目前的市场盘面来看,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做空板块。形势仍有利于多方。以现在的趋势来看,短期均线加速向上发散,量能温和放大,因此投资者仍应适当把握短线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