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有效地控制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2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有效地控制风险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大盘高开后震荡回调,在高位进行小幅盘整,短线上有一定的调整要求。盘面上看,指数在今日的行情中再次创出新高,但面临3300点的整数关口略有犹豫,在下方做一个整理蓄势。基金板块今日仍旧处于领涨位置,IPO受益紧随其后,市场做多气氛较浓,农业龙头也有所表现,其龙头个股香梨股份延续昨日强势,一度冲击涨停。航天军工、参股金融概念盘中表现积极,值得关注。在行业方面,外贸概念不改前期的强势,今日继续上攻,目前已有2个点的涨幅,稳居于涨幅板的前列。随着五一的临近,受到季节性利好的影响,旅游酒店行业在今日盘中积极表现,在其龙头华侨城A的带动下,整个行业板块排名涨幅板前列。权重板块金融行业温和上攻,其他权重板块由于前期强势表现,在今日的行情中略有调整,呈现震荡蓄势之态。

  操作建议:大盘在面临3300点的整数关口,略有犹豫,加上几日几大权重板块小幅调整,指数也受其影响,在创出新高之后进行了小幅震荡整理。个股行情也是涨跌各半,4月份又是年报公布的高峰期,在选股上应选择那些基本面不错的,有业绩支撑的优质个股,对亏损企业的个股做到坚决回避,有效地控制风险。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