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仍将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0:42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仍将继续上行

  金元证券 楼栋

  焦点品种:杭萧钢构(600477),复牌后继续持续涨停,大资金抢入迹像依然明显。虽然证监会的调查仍没有结果,但应该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是否存在内幕交易,合同确实存在,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提升确有较好的保障。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早市大盘继续冲高,强势特征相当明显。从目前情形来看,大盘已经形成了依托5、10日均线稳步走高的良好趋势。而在另一方面,相比周一的量能,目前的成交量明显有所释放,量价配合理想,也将助推大盘的继续上行。

  2.盘中热点来看,相比周一有着明显的回升,以贵航股份为首的整体上市概念股表现依然出色。与此同时,S类个股再度活跃起来,不过对于该板块的活跃我们依然要保持谨慎态度,必竟质优公司极为少数,大多数的仍是一些困难公司,大面积活跃依然带有浓厚的炒作迹像。

  整体操作思路:市场强势明显,操作仍可相对积极,中长线积极关注绩优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