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证综指站稳3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15 北京娱乐信报

上证综指站稳3200点

  信报讯 (记者 焦菁) 昨日,上证综指不但首次收盘站稳3200点,而且向3300点逼近。与此同时,深成指则创出历史新高,最高至8785.83点。

  昨日沪深两市指数双双高开,其中沪市高开12.60点,深市高开26.57点,在中行、工行等权重股的推动下,指数很快突破3200点。最终,上证综指报收于3252.59点,深成指则以历史新高点收盘,点位为8785.83点。

  上证综指截至昨日,已经连续收出第七根小阳线,而且昨日大多数个股都出现上涨,两市涨停的就有84只,下跌家数仅123家,显示出市场投资者的稳定心态。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大盘持续震荡上行,而且走得相当稳健,大盘蓝筹股起到绝对力量,同时,也激发了部分资金再次进场,这更加坚定了市场走牛的信心。股指站稳3200点上方之后,下一阶段将依次向3300点、3500点进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