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头格局延续 上升通道保持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3:47 新浪财经

多头格局延续上升通道保持良好

  申银万国

  前市沪深股市继续震荡盘升,其中上证综指收盘报3227.28点,上涨1.36%,深成指收盘报8665.09点,也同样上涨了1.36%。两市共成交741亿元,较前两天略有减少。行业方面,钢铁、金融板块领涨大盘,分别上涨3.68%和2.34%,食品饮料是唯一下跌板块,下跌0.15%。个股方面,杭萧钢构复牌涨停,贵航股份等11只个股涨停,部分高价股及ST股跌幅接近5%左右。

  从目前看,市场仍保持在稳定向上的通道当中,多头格局延续,由于目前年报业绩较为理想,投资者持股心态稳定,因此短线大盘仍具备向上基础。不过,从市场热点看,在低价股整体上台阶后,热点重新转移到成长性中价股板块以及年报有高比例送股回报的品种当中,投资者应顺势转变持股重心,而对于博弈性很强的低价股,在冲高后应注意规避短线风险。

  操作上看好金融股、低市盈率品种及题材股,强势品种仍保持重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