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蓝筹股带动大盘稳步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3:00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蓝筹股带动大盘稳步上行

  巨丰投资

  今天大盘震荡走高,中午股指收于3227.28点,上涨43.30点,成交489.7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普遍上涨,个股保持有一定的活跃,而大盘上涨的动力主要来自于蓝筹品种,其中钢铁股和银行股今天表现突出,宝钢股份马钢股份武钢股份首钢股份鞍钢股份八一钢铁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等纷纷上涨为大盘上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房地产、机械、汽车等板块也都跃跃欲试,中信证券宏源证券强劲拉升吸引了不少眼球。

  整体来看,大盘稳步上行,市场持续做多意愿强烈,预计后市大盘仍将继续走高,操作上继续重点关注蓝筹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