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个股普涨 股指积极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1:13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个股普涨股指积极上攻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大盘高开13个点,高开高走,最高涨幅曾经达到47个点,但在高位受阻后进入震荡行情中,在3200点上方做强势的整理。在概念方面,农业龙头概念的政策性利好在市场中得以显现,盘中表现强势,一度居于涨幅板前列。由于股市行情活跃,在一季度的成交量金额已接近去年全年的成交金额,券商在交易手续费上的收入大幅增长,参股金融概念受到市场的良好预期,在今天的行情中积极上攻,其龙头老大中信证券涨幅目前已经达到6个多点。行业方面,两大权重板块钢铁和金融分别稳居涨幅板第一、第二位,权重股的积极上攻为大盘企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操作建议:大盘逐渐震荡企稳,今日个股也是出现了一个普涨的行情,盘中机会不断。投资者可以关注近期资金流入较多的行业,如钢铁板块。目前行情中,个股分化也是较为严重,一些题材炒作的级差股也逐渐被市场所冷落,大盘向着价值回归之路迈进,投资者可以对一些基本面良好的绩优股进行逢低吸纳。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