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耐心等待多头休整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0:26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耐心等待多头休整结束

  北京首放

  早盘沪指在权重股的高开作用下高开,但是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谨慎心态一览无遗,而且没有热点,没有板块,绝大部分个股交投波澜不惊。

  我们认为,由于上周成交量过度放大,多方后续力量不足,推动指数上行的动力也不足,短线需要休整,尤其是在3200点附近的历史高位附近,休整的迹象非常明显,而具体方式有可能表现为横向震荡,可以认为,在近期操作中,期望赢利扩大概率较小,因此,投资者尽量要降低操作频率,将低追涨,降低仓位,等待休整完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