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权重股上行二八又将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0:17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权重股上行二八又将抬头

  万兵

  今日大盘高开之后,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两大龙头急升带动下出现快速上扬,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224.50,上涨40.52点,深成指收于8603.32,上涨54.12,虽说目前上涨家数远远超过下跌家数,但随着两大银行股的急升,后市上涨家数也许会随着股指的上涨而减少,权重股的跷跷板现象也许仍会在今日有所体现。

  由于宝钢股份的优异年报,钢铁股今日表现强劲,基金重仓股的表现也超越大盘,但前期持续上涨的中低价题材则跌声一片,随着越来越多的预亏公告和见不得公婆的年报出台,绩差股的下跌空间将会打开,投资者对绩差股仍须敬而远之,把套牢之苦留给恶炒的恶庄未尝不是一件美事。

  我们早盘看盘提醒投资者,随着绩优成长股的转强,新发基金的入市节奏有望加快,绩优成长股面临较好的上扬机会,今早推荐的中信证券华鲁恒升均上涨超过4%,目前已不宜追涨,个股上可关注600219南山铝业,公司已承诺将集团认购资产评估基准日至认购资产交割日的利润归公司所有,按资产注入完成后的业绩计算,该股市盈率不足15倍,股价已严重低估,对此类资产注入透明、业绩增长明朗的公司,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积极介入。

  (广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