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锐般若:大幅震荡仍为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7:47 证券日报

天锐般若:大幅震荡仍为主基调

  □ 天锐般若 蒋 锐

  “两会”结束后,行情突然进入了一个迷惑的上涨阶段。在市场不断创新高的同时,人们感到困惑的是“二八现象”又再度出现,扩容压力和证券市场的自身发展要求,强烈地刺激着每一个投资者。

  比较3月23日收市后的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有622家,占总统计家数的82%,向下破位的有10家,占沪市总统计家数的1%;深圳市场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395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85%;有向下破位的家数7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2%。

  3月30日收市后的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

股票有573家,占总统计数家数的76%,向下破位的有13家,占沪市总统计家数的2%;深圳市场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378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 81%;有向下破位的家数7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2%。

  从监控来看,这周是四月的第一周,行情在上周(沪市)3100点之上站稳,短期还要消化一下,这就造成了日线统计和周线统计的差距,也是说明,四月份的行情可能先来一下低点,再去做高点。

  据测算,上证指数本周的波动区间3300—3052点,成交量5000亿;深圳综合指数的波动范围是847—807,成交量2800亿。投资建议:以股票中期均线为界定,适当进退,不进行抵抗,不死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