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短期多方能量释放过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59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短期多方能量释放过大

  北京首放

  下午沪指一度出现了快速调整,但在逢低买盘下,有所反弹,但是可以明显地看出本次反弹已经远远弱于前期的市场,追涨意愿已经大幅降低,指标股不能持续启动是多方最大的软肋,而超跌股的全线修正则打击了市场人气。

  本栏认为,由于前两个交易日成交量过于放大,短期内释放的能量过快,没有后续的持续做多动力跟上,因此,市场有望进入调整,至少是短线的修正,而操作中,投资者可降低操作频率,降低赢利目标,不追涨,将重点分放在安全性品种上,而且仓位不能太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