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股指走向还看权重股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21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股指走向还看权重股变化

  广发华福

  在权重蓝筹于上攻中途整理导致股指走阴的同时,超过半数以上的个股于今日盘中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回稳,特别是科技股的活跃与钢铁电力交通运输等防御型品种的拉升上涨,反映出场内无论是游资还是主流资金都还在不断积极的运作。

  由于目前的指数已经沦化为以金融股为代表的权重蓝筹品种的天下,只要大盘没有形成明显的中期顶部,针对多数个股的投资赢利机会似乎与指数的短线涨跌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投资者主要应把握手中个股的基本面与具体走势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操作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