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点转换 走势仍处合理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3:48 新浪财经

热点转换走势仍处合理范围

  江南证券 姜晞

  周五大盘震荡整理。两市大盘均小幅低开,窄幅整理蓄势后震荡上扬,指数最高冲到3211.88点和8598.94点,而后震荡回抽。围绕5日均线上下整理蓄势。中午收盘时双双收出阴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缩小,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750亿元左右。短线预计午后大盘继续震荡向上。

  盘面上,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上海本地股、药业、科技、建材、未股改股等板块,中高价股、基金重仓股有所回升。权重股板块集体蓄势,以宝钢股份为首的钢铁概念股走强,减缓了股指下跌带来的冲击。个股的分化也非常明显,个股方面有飞乐音响鹏博士三普药业等近十只股冲击涨停。跌幅榜上中高价股减少,鄂武商、深赛格金马集团等跌幅在前。

  技术面上,截至目前,股指振荡运行中受到了5日均线支撑,多方仍占上风,短线走势仍处合理范围。整体来看,近期市场热点仍在明显切换,投资者对此一定要踏准节奏。股指在历史高位运行附近,攻守兼备的钢铁、电力等品种增量资金流入明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