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泰证券:向下空间较为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3:04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向下空间较为有限

  华泰证券 陈金仁

  两市大盘早盘强势震荡,上午11:30,上证指数报收于3169.64点,下跌27.89点。深圳成指报收于8496.02点,下跌83.30点。上午沪市成交468.65亿元,深市成交234.59亿元。周五上证指数仍在5日线上方运行,市场总体仍处强势。

  市场表现方面,沪市的三普药业飞乐音响鹏博士等涨幅居前,深市的国脉科技、吉林制药等涨幅居前。跌幅榜上,沪市的成都建投、星马汽车等跌幅居前,深市的深赛格、汕电力等跌幅居前。

  从短期市场表现来看,短期银行股大幅上攻,成为近期上证指数不断创出新高的重要动力。周五银行股出现修整,也成为周五早盘指数小幅调整的主要牵引力。股指期货何时推出对投资者心理依然有一定压力,加上随着股指的上扬,估值水平也大幅提升,面对新高叠创的股指,投资者总体表现较为谨慎。短期绩差股有所调整,热点明显降温,银行股虽然表现较强,但能否继续成为市场热点尚有待观察。不过,银行股总体业绩优良,加上加息对银行股业绩有提升作用,作为重要权重股的银行股短期向下空间较为有限,这也有望遏制大盘的向下空间。操作上,建议对缺乏业绩和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可以考虑逢高减仓策略,而对于具有基本面支撑的优质个股仍可考虑持股观望,大盘蓝筹股仍是关注的重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