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市:短线震荡消化获利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2:08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短线震荡消化获利盘

  陕西巨丰

  早间大盘以震荡为主,中午股指收于3169.65点,下跌27.89点,成交468.6亿。盘面来看,今天市场整体表现较为平静,个股涨跌数量基本相当,银行股经过昨日大幅拉升后今日展开强势整理,钢铁股走势相对强劲,汽车、房地产、酿酒食品、旅游酒店、有色金属等继续调整,不过幅度都非常有限;走势上看,5日均线对股指形支撑,大盘上升通道保持完好,目前大盘震荡是对近期成果的消化,震荡之后仍有望继续展开上攻,操作上短期继续以关注绩优蓝筹品种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