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窄幅整理 石化板块表现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23 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整理石化板块表现较好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3178.50点,深成指开盘报8547.18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556.2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7亿元,金融板块整体低开。股指随即探低后快速回升,在昨日收盘点位遭遇到一定阻力。个股方面,钢铁、石化、电力板块表现较好,金融板块继续小幅下跌处于整理。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金融期货紧张有序准备,尚福林要求平稳推出;蓝筹股占尽风流,30家公司贡献近六成净利;今年首个解禁高潮下月来袭,个股命运不甚乐观;中国远洋将于6月回归A股,发行不超过15亿股;中石油继续突进金融业,计划20亿元控股珠海商行等。

  技术面上,大盘依托5日均线连续小阳攀升,积累了一定的获利压力,同时部分技术指标需要调整。整体来讲,近期市场运行当中结构性调整迹象表现得较为充分,而大幅炒作的题材品种则纷纷调整。在得到增量资金流入后,一、二线蓝筹品种走势逐步转强,调整充分、具有规模与业绩优势的品种将再临机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