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股发飙 两巨头重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3:47 新浪财经

银行股发飙两巨头重出江湖

  益邦投资

  周三,随着大盘指标股的奋力一跃,低价股行情开始急剧的分化,股指大幅度的震荡,这时的游资开始摇摆不定,一方面,开始转移到大盘蓝筹指标股当中,另一方面,对已经是大幅度下跌的二三线的低价股进行回补,因此,在二级市场上显示的行情是一种资金转移之势。周四的银行股行情出现了最最闪亮的一色,不仅仅是大盘银行股还是小银行股,全部出现大幅度的上升行情,揭示这种主力的战略性转移正在实施当中。因为在证券市场上,最大的证券二级市场的主力还是证券投资基金,游资的实力尽管很大,但他们有见风使舵的特征,进出都是相当的快捷,对股指的波动有很大的责任,至此,我们认为一轮行情的循环就在一个交易日中迅速的完成。这就是2007年中国股市的牛市特征。在操作层面上,投资者有必要对自己的仓位进行一些修正或进行一些减仓的动作。增加对银行股的投入,减少对垃圾股的持仓,另外对一些年报预期的股票进行提前布局的行动。

  今日大盘以3179点跳高六个点开盘,随后在以工行和中行的强劲拉升中盘中再度创出3207点的高点,随后在小盘股的快速下跌压力之下开始振荡走势。 今天银行板块继续走强,工行与中行对指数的贡献超过了40点,而中石化也重新走强,随着股指期货推出的逐渐临近指标股本周可能再度成为市场各路资金追捧的对象。继昨天上海本地小盘股活跃之后,今天深市小盘股也开始活跃,深纺织早盘被快速封住涨停,公司持有的深中冠限售股带来资产重估空间。 指数随着指标股的震荡其震荡幅度开始逐渐增大,截止10:48大盘上涨48点,上涨270家,下跌608家,小盘股调整迹象明显,而大盘股在中行和工行的带领下走势坚挺。目前市场资金明显开始流向大市值股,二八现象有望重现。

  新浪财经火线专题3000点上方多空鏖战

新浪财经联合中国经营报调查
 
1、沪指近期再创历史新高,是新一轮行情开始,还是最后的疯狂?
这标志着新行情的展开,沪指会达到令人难以想象的高点
再创新高只是表象,行情实质上已接近尾声
目前下结论尚早,还需进一步观察

2、在市场进入中级调整前,您认为
沪指最终高点将超过3500点
沪指高点应在3100点至3300点
不会超过33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