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八现象持续 操作仍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3:39 新浪财经

二八现象持续操作仍需谨慎

  世基投资

  午后两市延续早盘的“二八”分化现象,权重股带领股指持续震荡走高,沪综指目前已经突破了32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仍有望保持在千亿以上。

  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S深发展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组成的金融板块龙头品种纷纷出现震荡上行姿态,万科、华侨城等为代表的地产板块龙头股也呈现探低回升走势,但在大蓝上涨的同时对于其它多数个股来说,目前继续处在短暂技术性休整过程中,题材股继续全面回落。结构性的分化现象使得大盘走势难免出现反复,建议投资者操作仍需谨慎,适当降低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