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力挺大盘 震荡走高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3:16 新浪财经

金融力挺大盘震荡走高可期

  三元顾问

  周四股指略做高开后,即被多方拉起继续走高,成交量继续维持比较高的水平,一线权重股继续发力充当急先锋,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以及中国人寿三驾马车并驾齐驱,都有近2%以上的升幅,蓝筹板块继续表现强势。个股方面下跌的家数占到多数,低价股板块继续回潮,从目前情况看,由于蓝筹股已经掌握了上涨的主动权,在该板块继续温和上攻的态势下,大盘应不会出现太大的危机,而选择强势板块,淘汰弱势股才是重要的操作思路。

  周四早盘股指继续上扬,但通过拉抬权重股造成的指数虚涨迹象十分明显,个股方面银行蓝筹板块继续走强,工行和中行的上涨成为银行板块的靓点。其他热点极为散乱,强势

股票继续上演涨停神话,三普药业已经连续六个涨停,天房发展也连拉四个涨停,财富效应立竿见影。另外因股该复牌的股票也是出现了极为惊人的报复性的上涨,ST仁和竟然暴涨827%,*ST科龙也大涨了71.94%,在当前个股普跌的时候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大盘通过大幅剧烈的盘中震荡来达到清洗浮筹的目的,一线蓝筹的走势也许是个明显的入场信号,对于后市的走势应该积极关注。对于当前的行情,投资者应树立起做多思维,摈弃绩差股,转向蓝筹绩优的行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