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银万国:继续呈现震荡向上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1:00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继续呈现震荡向上态势

  申银万国

  周四两市大盘早盘继续走高,大盘权重股中行和工行的拉升对指数形成极大的推动,同时大部分个股处于下跌行列,从涨幅榜看,业绩预增、大比例送股、重组等类型的题材股继续获得青睐涨幅居前,当然这其中出现分化也是不可避免的,部分ST股和S股进入跌幅前列,个股表现相对凌乱,市场热点呈现轮番滚动格局。

  在此背景下,两市大盘继续稳步上涨,目前公布的06年报显示业绩增长超出市场预期,同时流动性过剩局面暂时难以缓解,从而导致近期市场表现强势,后市大盘将维持震荡向上态势,操作上宜关注大盘蓝筹股和题材股,短线进出。

  新浪财经火线专题3000点上方多空鏖战

新浪财经联合中国经营报调查
 
1、沪指近期再创历史新高,是新一轮行情开始,还是最后的疯狂?
这标志着新行情的展开,沪指会达到令人难以想象的高点
再创新高只是表象,行情实质上已接近尾声
目前下结论尚早,还需进一步观察

2、在市场进入中级调整前,您认为
沪指最终高点将超过3500点
沪指高点应在3100点至3300点
不会超过33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