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作告一段落 中低价股退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在昨日的大幅度震荡行情中,前期涨势良好的中小盘股或者说中低价股俨然充当了大肆做空的力量。前期炒作热烈的ST股ST太光、*ST禾嘉等跌停;绩差股鑫新股份武昌鱼等跌幅在4%以上;题材股华资实业金丰投资等跌幅居前;前期屡创新高的中小板个股也跌幅较大,黔源电力巨轮股份等跌幅在5%以上。

  广州博信分析师彭德贤认为,中低价乃至各类题材股在今年以来经历了充分的炒作,目前股价高高在上,与其基本面严重不符合,调整是必然;第二,随着炒作题材如高送转、重组等兑现,利好出尽,也导致股价回落;第三,股指期货出来后,与中低价或中小盘无缘,也会导致其中资金的流出,中低价股的炒作将告一段落,建议投资者规避被暴炒过的中低价股的下跌风险。本报记者 郑建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