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时代投资:资金关注高分配白马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时代投资 王瞬

  周三两市宽幅震荡,成交量大幅放大,多空搏杀激烈。

  从沪市公开信息看,位于涨幅榜的是鄂尔多斯一汽四环贵绳股份。其中,一汽四环开盘即封涨停,因为一汽轿车停牌引发整体上市猜想而受到资金追捧,东方证券等大单买入,但鉴于消息面并不明朗,投资者还是谨慎参与为宜。

  沪市跌幅榜上的则是浏阳花炮和天坛生物。其中,浏阳花炮预警有ST风险而受到资金打压,对于此类业绩风险较大的个股还是规避为好。天坛生物昨日公布年报大幅下跌,成交席位均为机构净买卖,不排除是机构出货行为,规避为宜。

  从深市公开信息来看,位于涨幅榜前列的是鲁泰A、中国服装和中国武夷。其中,中国服装股改复牌不久,公司经过重组业绩预增,受到国信

证券等游资关注,但公开信息显示,昨日这些席位卖出多于买入,投资者还是短线参与为宜。中国武夷公开信息显示,平安证券二交易单元大单买入,该公司是拥有大量土地储备的地产公司,近期连续上涨,但鉴于其涨幅较大和介入资金的性质,投资者不宜过度追涨。

  综合来看,两市虽然热点较乱,但一些业绩增长且有高分配的个股受到资金关注,而业绩预警的个股则受到了资金的打压。

  鄂尔多斯:定向增发引来无限猜想

  该公司昨日公布定向增发事宜,游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和银河证券等都是大单介入。该股价位适中,游资如此关注,短线还可期待。

  鲁泰A:高分配白马股短线可期

  该股近期走势一直较强,昨日由于公布亮丽年报和高分配方案,受到资金追捧。虽然申银万国有两席卖出,但手法凶悍的游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大单净买入,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