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筹股走强 大盘有望继续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20 新浪财经

蓝筹股走强大盘有望继续攀升

  陕西巨丰

  经过早盘的快速调整后,下午大盘在银行股的带动下重新企稳上攻,并再创新高,股指最终收于3172.02点,上涨34.19点,成交1527.5亿。从今日表现看,早盘股指一度下跌80点,市场满盘皆绿,盘中经过炒作的题材股和绩差股出现杀跌的现象,不过以银行为代表的一线蓝筹品种走势坚挺,股指在10日均线处获得了强力支撑,下午银行股的进一步走强使得市场做多信心倍增,个股止跌回升,热点方面,银行走势强劲,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纷纷大涨,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涨幅也在3%左右,钢铁股表现相当显眼,如唐钢股份宝钢股份包钢股份大冶特钢邯郸钢铁马钢股份等纷纷上涨,在中国联通的带动下,通讯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整体来看,市场处于强格局之中,题材股经过持续炒作之后热点有效切换到蓝筹股方面,目前大盘以盘中震荡方式消化获利盘,后市有望继续攀升。

  潜力股:

  安泰科技(000969):国内新材料的龙头企业,多项产品在国内具备决定领先的竞争优势。公司在超硬难熔材料领域、功能材料领域拥有大量国内甚至国际领先的科研成果和技术专利。符合国家节能政策的非晶带材产品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最大亮点,该产品是生产非晶变压器的主要原材料之一,而非晶变压器是一种相对于普通硅钢变压器拥有一定的节能优势的产品,年产4万吨非晶带材及制品项目是公司定向增发的重点投资项目,将为公司带来质的影响。走势上该股上升通道良好,后市有望加速上涨。

  后市看盘: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