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上升中途快速洗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10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上升中途快速洗盘

  广发华福

  大盘震荡,回抽确认3000—3100点区域强大支撑。市场交投放大,一方面显示场内有不少获利浮筹借市场新高之后回吐,另一方面,更加表明场外踏空资金于大盘短暂回调过程中,快速抢盘建仓。

  热点切换,大蓝筹再度走强,反映老基金在季度末拉高市值与新发基金抢盘要求,但热点切换的有效性与延续性仍需要观察。盘中多数个股快速回调,但除少部分无基本面与实质性题材支持而又投机过度的垃圾股将走价值回归之路外,其余多数品种皆属上升中途快速洗盘,投资者勿因此而作杞人忧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