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股护盘股指放量暴跌 日成交量或将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50 新浪财经

金融股护盘股指放量暴跌日成交量或将破纪录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10:17突然放量跳水。截至早盘收盘,沪市成交量达到898.8亿元,深市达到434亿元,两市半日的成交量均直逼上一交易日全天的成交量。如果沪市下午成交量能达到早盘的一半,其今日总成交量将超过2-27暴跌当天创下的1316.3亿元历史天量。

  从10:17至11:19之间大约1小时的逐波下跌中,沪指从最高位跌去123点,深成指最大跌幅逾4%。

  从盘面看,个股普跌,低价股退潮,石化、汽车、医药、化工、通信等重要板块均出现大面积调整,奥运概念、3G大幅回落,而金融、基金重仓股护盘迹象明显。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基本面并未发生变化,天量急跌显示投资者在当前位置高度敏感。

新浪财经联合中国经营报调查
 

1、沪指近期再创历史新高,是新一轮行情开始,还是最后的疯狂?

这标志着新行情的展开,沪指会达到令人难以想象的高点
再创新高只是表象,行情实质上已接近尾声
目前下结论尚早,还需进一步观察

2、在市场进入中级调整前,您认为
沪指最终高点将超过3500点
沪指高点应在3100点至3300点
不会超过33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