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多空分歧加大 低价股行情退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24 港澳资讯

市场多空分歧加大低价股行情退潮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在银行、石化和钢铁等权重个股推动下再度刷新了历史高点,沪综指最高上摸到3179.40点,不过从其他个股多数下跌的表现来看,指标股抬拉造成了多空分歧加大,市场恐高情绪有所升温。量能出现了大幅放大,目前成交已经超过690亿元。个股方面,除了金融、钢铁等板块外,3G通信类个股受到产业政策影响也表现活跃,低价股炒作则继续退潮。

  技术面上,股指目前形态仍然保持,不过目前放量冲高回落给市场的压力也是相当明显的,后市仍有考验下档均线系统支撑的要求。整体来讲,连续三日走高后,权重股的重新上扬给了短线获利盘离场的机会,目前市场热点轮动较快,投资者仍需踏准节奏,避免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